A饭大爬梯游戏?美女?四核APU才是大爱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6-27/11:13
  • 来自2013全新AMD APU发布会&A饭大爬梯现场的报导:每场发布会几乎都少不了美女和游戏的身影,毕竟前者以眼球博人,而后者则更是让人如痴如醉,然而在2013全新AMD APU和A饭大爬梯的现场,我们发现,现场最具吸引力的不是美女,也不是游戏,而是无处不在的APU:他们在你体验的每一个游戏中,在让人眼花缭乱的五连屏中,在略带夸张的AMD笔记本MOD中,在各种触控体验中,更在场上场下的A饭言谈举止中。

    现场创新应用体验,手势就能控制电脑,四核的。

    现场WiiU互动体验区让你“动“起来,四核的

    以DOTA2代表性英雄WARLOCK为原型的笔记本MOD作品,四核的

    五连屏爽歪歪,四核的

    三连屏一样爽歪歪,也是四核的

    无处不在的四核APU,成为全场最为关注的焦点,上述各种极致的体验,都是2013全新AMD APU出色表现的例证,“全民四核双显至尊”并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带给用户实实在在体验上的提升,如果你现在的笔记本或者台式机体验不太好的话,是该认真考虑一下四核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