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携2013全新APU亮相羊城全民四核梦完美起航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02/09:54
  •  2013630日,广州——继6月26日北京发布会暨A饭大爬梯圆满结束之后,顶级芯片厂商AMD携手国内知名游戏厂商完美世界在羊城广州召开“全民四核梦完美西雅图——全新AMD APU渠道发布会暨AMD & DOTA2粉丝大爬梯”。现场互动热烈非凡,游戏环节趣味十足,奖品丰厚诱人。广州站是AMD全民四核梦活动的首发站,此后活动还将在西安、南京、成都等地陆续举行,为各地AMD粉丝和DOTA2 游戏玩家带来盛夏IT技术与游戏的盛宴。

    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纪朝晖先生致辞

    2013年,AMD移动平台产品线不断丰富,APU产品全面升级至四核,覆盖高性能、主流、超轻薄、小尺寸触控笔记本、一体机以及平板电脑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性能、影音娱乐及体验更佳的产品。随着PC用户对性能、便携性及时尚需求的不断增长,可变形笔记本、游戏笔记本、高性能平板电脑逐渐涌现,AMD在持续发力传统PC市场的同时,以APU的独特优势着力开拓超轻薄便携电脑、平板电脑、可变形笔记本市场,并且率先引领传统PC及新型移动设备进入四核时代,开创“全民四核”新局面。

    众渠道合作伙伴及OEM嘉宾与AMD高层合影

    2013年,AMD凭借半定制化APU赢得了所有游戏主机厂商的青睐,独霸游戏机市场,并与完美世界开展战略合作,全线产品成为DOTA2在中国区的官方推荐配置,为2013年打上了“AMD游戏年”的标签。此外,通过与开发暴风影音、优酷、Musemage、傲游和美图秀秀等的本土ISV的合作,众多针对AMD APU优化的加速应用不断面市,为广大用户的日常应用带来加速、流畅、高效的使用体验。

    玩家在A饭大爬梯上玩到嗨

    会场共有“至尊殿堂”、“创芯实验室1”、“创芯实验室2”、“芯动影院”和“芯晴咖啡屋”五大互动区域,发布会现场俨然一场“四核”嘉年华。到场A饭们亲身感受人脸识别、手势控制、屏幕镜像、触屏体验等2013年全新AMD APU带来的创新应用。当然只体验还是不够的,有奖品才刺激,现场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西雅图之行”大奖的角逐,最终大奖将在现场决出,获得者将获得于8月份前往美国西雅图观战西雅图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的资格。另有一台的价值4000元APU笔记本会在现场决出,除此之外,现场还送出炫酷游戏耳机、实用双肩背包等诸多惊喜。

    A饭现场体验2013全新 AMD APU带来的创新应用

    趣味的游戏和激烈的“一站到底”对抗使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氛围,300多名A饭们高涨的热情将整场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伴着日落,全新AMD APU渠道发布会暨AMD & DOTA2粉丝大爬梯广州站的活动在欢声中顺利落幕,而“全民四核梦完美西雅图”的全国之旅才刚刚开启,接下来,AMD四核圆梦之旅将走进西安、南京、成都,剩余3张“西雅图之行”门票现正虚席以待。AMD的粉丝们及广大用户报名从速!报名地址如下:

    西安站报名:http://www.xiansbz.com/

    南京站报名:http://service.xici.net/special/amd/index.asp

    成都站报名:即将开启

    另有线上圆梦西雅图机会,尽情猛戳:http://www1.pconline.com.cn/zt/130628/AMD_DOTA2/

    AMD2013全新APU亮相羊城全民四核梦完美起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