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有霸气至尊A10-6800K仅售93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12/11:38
  • 暑期来临,不少用户都有装台新电脑的打算,但往往思来想去不明白自己的配置需求,不知道选择哪款产品才好。其实这就是典型的主流用户消费心理:大部分时间在上网、看视频,偶尔玩下游戏、修个图片,还要兼具些办公应用。其实满足这样的用户需求很简单,因为常用的应用就是那几个,“IE浏览器、暴风影音、DOTA2、Photoshop、Winzip……”,目前主流的APU平台就可以轻松应对,而且小编可以告诉你,以上列举的这几款主流应用软件全部对APU产品做过相应的优化,因此选择APU平台可以说是能够满足主流用户需求的比较理想选择之一。

    说道这样推荐的理由,有很多,但小编最看重的还是APU比较均衡的性能表现,这点对于主流用户来说最重要,以AMD最近推出的全新至尊版APU处理器A10-6800K来说,这款产品包含了一颗高主频的四核CPU核心,性能可以媲美千元以上的四核CPU,足以满足各种复杂计算需要;而其GPU核心Radeon HD 8670D性能已经超过了GT630这样的独立显卡,所以玩遍各种主流游戏还是很轻松的。最重要的是,这样一款同时拥有高性能CPU和主流GPU的APU处理器价格在千元以内,用户在整机上的花费可以轻松控制在2500元以内,就可以拥有全方位的霸气,向朋友炫耀自己的选择了。

    具体规格方面,全新至尊四核A10-6800K融合了增强型“打桩机”四核CPU核心,默认主频达到4.1GHz,并且支持智能超频至4.4GHz,性能非常强悍;在GPU方面,至尊A10-6800K融合的全新一代HD 8670D独显核心,具备384个流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到844MHz。而且,至尊A10-6800K依然采用了不锁倍频设计,CPU核心和GPU核心可以进行各自独立超频,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DIY乐趣和免费的性能提升。

    编辑点评:

    AMD全新至尊A10-6800K作为APU中的新旗舰产品,代表了融合处理器的最新技术和发展方向,一颗APU可以满足用户全方位的应用需求,这也将成为处理器产品性能定位的新标杆,对于95%以上的主流用户来说,推荐大家选择这款全新的至尊A10-6800K APU处理器,详情请点击http://item.jd.com/894713.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