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世骇俗!AMD在ChinaJoy展示超级PC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25/14:55
  • 2013年7月25日,上海—— 本周四,第十一届 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球著名半导体设计公司、顶级游戏解决方案供应商AMD,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其2013年的多款游戏硬件产品,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向广大游戏玩家现场展示了目前世界性能最强的家用超级PC平台,即装备了世界上频率最高的AMD FX-9590八核心处理器和顶级卡皇- Radeon HD 7990显卡的“终极PC杀器”。

    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纪朝晖表示:“今年是AMD的游戏年,我们非常幸运成为这个胜利局面的开创者和见证人。2013年才刚过半,AMD的“统一游戏战略”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全面开花,通过加强产业合作和持续的技术创新,AMD联合众多ISV及OEM厂商全面攻占桌面、移动平台和游戏主机等领域。希望广大消费者和游戏玩家可以通过AMD 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更加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世界最强“芯” 5.0 GHz大杀器FX-9590惊现ChinaJoy

    作为游戏玩家心目中的神级配置,想必不少高端玩家早已垂涎于这套白金钻石搭配了。这颗来自AMD 的“超级处理器”FX-9590默认频率已达到了不可思议的4.7GHz,而最高动态加速频率更是达到了史上未有的5.0GHz,再配合原生八核心设计及16MB超大缓存,性能早已无人能敌!

    不仅如此,AMD FX-9590和其他FX处理器一样具备不锁频的特性,方便电脑发烧友轻松获得更高的频率和相应的性能提升。相信不少玩家还记得,早在AMD刚推出FX系列处理器不久便打破了8.429GHz超频吉尼斯世界纪录。相对于FX系列的“前辈”,FX-9590体质更好,超频潜力也更加优秀,极有可能奖超频记录推至更高水准!对于广大游戏玩家来说,FX-9590将不单单是一颗普通的处理器,而更将是征战各种大型游戏的最佳神器。

    另一个杀手锏 Radeon HD 7990让超级PC平台如虎添翼

    AMD深知,对于资深游戏玩家来说仅有一颗“芯”是不够的,这套超级PC之所以可以登峰造极的另一个必杀技就是被广大游戏玩家奉为最强游戏显卡的AMD Radeon HD 7990。这块当之无愧的游戏卡皇拥有两颗强大的GCN架构Tahiti核心和高达6GB GDDR5显存,如此梦幻的规格让其在面对最为苛刻的游戏时毫无压力,即使在5联屏下运行大型3D游戏时亦能提供足够流畅的高级画质。

    此外,得益于著名的Gaming Evolved计划,HD 7990还捆绑了诸如《Crysis》等多款游戏大作,而未来更多大型知名游戏也将针对AMD显卡进行特别优化,这样的福利是其他显卡厂商所不具备的。因此,对于追求品质的游戏玩家来说,Radeon HD 7990 起码能保证用户在5年内任意驰骋于各类顶级3D游戏,不必升级电脑配置。

    当世界上最快的处理器和世界上最快的显卡组合在一起,用户获得的将是最极致的操作体验和视觉飨宴,相信ChinaJoy 2013现场的诸多游戏玩家们将会深深体会到这一点。这台AMD超级PC杀器组建的5联屏系统在ChinaJoy 现场演示了包括多款顶级游戏大作,五倍的分辨率提升和开阔的游戏视野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原来游戏真的可以如此震撼、如此悦目、如此逼真。本届ChinaJoy上AMD展示的FX-9590处理器+卡皇HD7990超级PC杀器无疑证明了:AMD顶级处理器与顶级显卡的搭配绝对是游戏玩家的最优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