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DOTA 2》大礼包 A10-5800K京东火热促销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13/10:22
  • AMD的A10-5800K自去年发布以来便成为了市场中十分畅销的融合处理器,均衡的处理器性能加上优秀的游戏体验,直至今日A10-5800K仍是AMD高端市场中的重要力量。为了在暑期中让选择APU的用户得到更多的实惠,近日,AMD在京东举办了《DOTA 2》专场促销活动,购买A10-5800K就可得到《DOTA 2》大礼包一个。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HjYZmiDewUL5nIRN.html

    此次AMD《DOTA 2》专场促销活动将从8月5日一直延续至8月19日,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产品除了A10-5800K外,还有AMD至尊APU A10-6800K、 FX-8350和FX-8320处理器,此外镭风HD7850毒蜥版Twin 2048M D5、镭风HD7770悍甲蜥Twin-1GD5、蓝宝石HD7770 2G白金版、蓝宝石HD7850 2G白金版显卡也都是活动指定产品,只要购买如上任一产品后,即可获赠AMD《DOTA 2》礼包一份,其中包括《DOTA 2》激活码一个、AMD 《DOTA 2》限量版打火机一个、AMD 《DOTA 2》便携杯一个和AMD 《DOTA 2》鼠标垫一个。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738291.html

    AMD新一代APU A10-5800K采用32nm工艺,拥有四核心处理器,默认主频3.8GHz,通过Turbo Core后主频最高可达4.2GHz。A10-5800K融合了Trinity系列APU里性能最强的HD7660D独显核心,其内建的流处理器数量为384个,工作频率800MHz,其图形性能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主流级入门独显NVIDIA GT630。因此,A10-5800K可以很轻易的搞定目前所有主流3D网络游戏,同时对于3D单机游戏来说,只要适当的调整优化,也可以提供足够流畅的画面。除此之外,A10-5800K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特性,那就是不锁定倍频,用户可以通过超频的方式来进一步提升性能,而且可以对CPU核心及GPU核心单独进行超频。

    编辑点评:

    A10-5800K的性能已久经考验,不但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各种应用,在游戏方面也表现突出,流畅运行《DOAT2》、《魔兽5.4》等主流3D大作不成问题。现今,A10-5800K的价格仅有745元,而且现在购买即可赠送AMD《DOTA 2》大礼包,无论是对于《DOTA》爱好者还是普通游戏玩家和用户来说,无疑都是非常超值的选择。机会难得,感兴趣的用户赶快去京东上看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