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疯狂 AMD DOTA2京东专场倒计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20/11:18
  • 从8月5日起就开始的AMD京东《DOTA 2》专场促销活动已经接近尾声,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都选购了自己心仪的产品。而今天--8月19日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了,假如您还没有下单,那么一定要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啦!如果您身边还有朋友想要购买硬件产品,也赶快通知他们一起加入吧!最后的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此次AMD《DOTA2》专场活动不仅有热卖的产品供用户挑选,更是有丰厚礼包相送!凡购买AMD至尊APU A10-6800K、A10-5800K、FX-8350和FX-8320处理器,以及镭风HD7850毒蜥版Twin2048MD5、镭风HD7770悍甲蜥Twin-1GD5、蓝宝石HD77702G白金版、蓝宝石HD78502G白金版显卡当中的任意一款产品,就能获赠AMD《DOTA2》礼包一份,其中包括《DOTA2》激活码一个、AMD《DOTA2》限量版打火机一个、AMD《DOTA2》便携杯一个和AMD《DOTA2》鼠标垫一个。

    京东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HjYZmiDewUL5nIRN.html

    如此诱人的礼包,哪有不心动的道理呢?本次活动中APU系列的王牌旗舰产品全新至尊APU A10-6800K处理器绝非等闲之辈,原生四核心处理器,默认主频4.1GHz,通过TurboCore后主频最高可达4.4GHz,超高的主频在同级别中实属罕见。至尊APU A10-6800K融合了全新HD 8670D独显核心,性能相当于一块四五百元的独立显卡,不容小视,单纯一颗APU处理器就可轻松做到完胜竞品千元四核处理器+入门独立显卡,做到“一个顶俩”,满足主流玩家对游戏的一切需求。除此之外,至尊APU A10-6800K同样延续了黑盒版不锁倍频的设计,可以分别对CPU以及GPU进行独立超频,喜欢超频的玩家又可大展身手。

    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热门系列处理器,AMD FX处理器是世界首款桌面级8颗物理核心处理器,其采用的全新模块化设计使各种高负载应用执行效率大幅提升,并且能效控制也更加理想。AMD FX处理器全系列未锁倍频,作为旗舰型号的FX-8320和FX-8350更是极致超频的颠覆性产品,FX-8350更是液氮超频后可达惊人的8.67GHz,再创历史新纪录!如此高的主频无疑让FX处理器在高端产品市场更具优势,足以让DIY发烧友和骨灰级玩家轻松获得激动人心的性能体验。

    看了如此丰厚的礼包,又有着这么优秀的产品供选择,还在等什么!赶快抓紧时间选购吧,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尤其是对于打算玩游戏、升级平台的用户来说更应该珍惜这次机会,既可以升级平台,又有《DOTA 2》礼包拿,两者合二为一,哪有不选的道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