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系列新成员 A6-6400K京东499元开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21/11:23
  • AMD全新的至尊APU自发布以来便在市场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足可匹敌独显平台的游戏性能以及实惠的价格,受到众多主流用户的疯狂抢购。至尊APU的旗舰型号 A10-6800K先期推向市场,让诸多整合平台用户也享受到了媲美独显平台的游戏体验,说其可以“一个顶俩”毫不过分。

    如今,至尊APU家族中迎来了一位新成员——至尊A6-6400K,这是至尊APU系列中的双核产品,但同样继承了该系列的血统,采用改进的打桩机核心和融合最新的HD 8000D系列独显核心。至尊A6-6400K主要面向入门级用户,依靠APU的应用加速,可以帮助用户在大部分办公应用中提升效率,其视频硬解码与编码功能也让用户在影音方面有更好的体验。至于游戏性能,至尊APU A6-6400K凭借新一代独显核心可以轻松面对主流大型网游。目前这款处理器京东已全面上货,售价仅为499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关注一下。

    请戳传送门:http://item.jd.com/929692.html

    至尊APUA6-6400K采用全新的32纳米工艺制程,内置原生双核心CPU,默认主频高达3.9GHz,通过自动超频技术主频可达到4.1GHz,处理器内部融合的GPU核心为HD 8470D,频率为800MHz,性能堪比主流独立显卡。同时,至尊APU A6-6400K采用不锁倍频的设计,可以分别对CPU和GPU进行独立超频,给喜爱超频的玩家带来更多的可玩性,同时亦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所有应用需求。

    编辑点评:

    至尊APU A6-6400K是一款性能十分均衡的入门级产品,既可以用来组建一套办公用机,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也能用来流畅的打打最流行的网络游戏,综合性能不亚于一套入门独显平台。目前,至尊APU A6-6400K在京东售价仅有499元,性价比非常超值,感兴趣的用户赶快到京东看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