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8.316GHz 899元A10-6800K破新超频纪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12/13:03
  •  不少性能级用户和高端玩家都知道AMD FX处理器的超频性能很强,曾多次打破世界超频记录,而且FX-8350八核处理器至今依然保持着最高的超频极限,站在性能顶端,很有些“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不过,这种高端的“寂寞”很快就被FX系列CPU的自家兄弟APU打破了,全新至尊APU旗舰AMD至尊A10-6800K APU以8.316GHz的CPU频率创造了融合型处理器的一项新世界纪录,并且完美通过了CPU-Z及Hwbot的认证。

    本次超频采用的AMD至尊A10-6800K APU四颗CPU核心全开,而且也并没有屏蔽GPU单元,搭配华硕F2A85-V PRO主板和8GB DDR3内存,此时电压达到了1.936V,倍频63x,外频132MHz,频率为8316.44MHz。

    看到这里,相信已经有不少玩家感到惊叹了,原来APU的超频性能也可以直追顶级超频神器AMD FX处理器!AMD至尊A10-6800K APU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高的超频性能突破,与至尊APU优秀的架构是密不可分的,至尊A10-6800K APU的CPU核心采用了相比目前“打桩机”FX处理器更好的增强型“打桩机”核心架构,频率性能也更为出色,因此至尊A10-6800K的四颗CPU核心在默认状态下主频就能轻松上4GHz,智能超频后更可达到4.4GHz,配合更好的功耗控制,轻松超频至更高频率也就不足为怪了。

    其实,相比FX处理器顶级的超频性能而言,AMD APU处理器拥有强大的超频能力会更有意义,因为毕竟FX八核处理器的售价要在1200元以上,它的定位更偏向于高端玩家和顶级发烧友,而AMD APU却是面向主流用户的产品,大众玩家可以免费获得超高的性能提升,这无疑大大增强了AMD APU产品的性价比,也使用户花的钱更具价值。在主流用户手中,可以采用较好的风冷散热器将至尊A10-6800K APU的CPU频率轻松提升至5GHz以上,获得5%~10%的CPU性能提升,性能直逼千元以上的四核CPU。不仅如此,用户也可以对至尊A10-6800K APU的GPU独显核心HD8670D进行超频,获得更强的图形性能,足以媲美四五百元的独立显卡。如此一来,用户通过简单超频,就可以将899元至尊A10-6800K APU变身成为1500元左右的平台配置,充分享受DIY所带来的乐趣。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894713.html

    编辑点评:AMD全新至尊A10-6800K作为APU中的新旗舰产品,一颗APU即可满足主流用户全方位的应用需求,再加上优异的超频性能,使这款主流处理器的标杆型产品的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值得推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