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集结号:网维牛人! 你敢来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17/14:33
  • 1月15日,AMD再次携手顺网、易游两大合作伙伴,举办网吧管理优化设计大赛。该项赛事以“网维牛人! 你敢来么?”为主题,通过网络形式征集基于AMD产品(APU/CPU、主板、显卡)平台的网吧电脑系统解决方案,并由三位业内资深专家对活动征集所得的优化作品进行评判,最终选出优秀的参赛作品及获奖者。

    2013年AMD首次尝试网络征集活动,不仅为沉寂已久的网吧市场注入一股清新的空气,还激发了“民间高手”的积极响应,众多优秀作品在专家苛刻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据大赛负责人爆料,之所以持续举办第二届,正是因为看到了网络所带来的聚合效应。无数打破常规思路,并让人眼前一亮的方案层出不穷,着实提升了整体赛事的含金量。此次组委会将邀请AMD 渠道销售支持团队负责人焦健庭、顺网科技无盘业务团队负责人赵鉴、易游无盘业务团队负责人严军三位业内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力求以最专业的眼光和最严谨的评判标准,选出2014年度优秀的网吧电脑系统解决方案。

    所有在1月15日-2月28日期间提交参赛作品至活动官网的选手及团队,均有机会角逐最终的冠军,并获得丰厚的奖金回报。据了解,最终评选结果也将于3月1日-3月10日公布,感兴趣的网维牛人可登陆http://we4media.com/amd/ 了解相关事宜。为了更大程度上提升选手的积极性,组委会特意为参赛者准备了十万元的现金及礼品,力求做到让每一位参赛者都不虚此行。与此同时,AMD将会把活动征集所得的优秀作品向全国的网络市场进行推广,为广大的AMD产品平台的网吧用户带去更加美好的用户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