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网吧优化 AMD与顺网展开全面合作

  •   2014-02-08/10:05
  • 从2012年开始AMD就与全球和众多游戏厂商开始了深入的合作,至今为止古墓丽影、Crysis、尘埃系列等众多著名游戏都为AMD显卡进行了大幅的优化,在游戏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而在国内,由于用户层次以及国情的不同,单方面的依靠配置取胜还无法完全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尤其是网吧市场。AMD为了更加适应中国国情,继续深挖国内网吧市场,针对网吧特点、网吧设备、网吧用户都做了深入的了解。针对这种现象,2014年AMD将与更多的网吧软件开发商进行合作,力争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最佳,使网吧用户获得更人性化服务。

    顺网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运营商,致力于通过软件平台为网吧提供专业的支持服务。顺网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11日,如今覆盖10万家以上网吧、7000万以上网民,在网吧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AMD能够与顺网强强联合,在视频、游戏、甚至驱动上都可以进行深入优化,能够给网吧用户使用体验上带来更多不同感受。

    通过下面几张游戏截图,我们首先可以看到经过优化的3D游戏,在流畅成都和画面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在上面这款游戏中可以看到,经过优化(图2)后的画面,在阴影和草木细节上更加逼真,更符合大自然图像标准。这就是游戏经过针对AMD显卡优化后的成果。在保证画面流畅程度的同时,还原更逼真的游戏场景。

    仔细观察上面这款游戏的表现,上图的游戏帧数已经下降至30帧以下,也就是画面开始出现卡顿了。但是经过AMD自动优化后的游戏,在原画质不发生改变的同时将游戏帧数大幅提高,这样就保证了游戏的流畅度,让玩家能够顺利的欣赏游戏带来的巨大魅力,而不是再受卡顿困扰。

    系统、驱动、游戏优化是一个能在最小投入上获得最大成效的过程,优化的结果直接影响到网吧用户对网吧机器配置和网吧美誉度的打分。所以,AMD不遗余力的同国内网吧软件商进行合作,将硬件的优势发挥到最佳,保证网吧业主的投资能够最大限度得到回报。这才是AMD同顺网合作并不断努力的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