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给予新版Photoshop CC 3D打印等众多功能新动力

  •   2014-02-10/08:51
  • —— 基于开放标准开发的高性能AMD A系列APU、Radeon™和FirePro™显卡,为智能锐化(Smart Sharpen)、3D打印和其他新功能带来最高性能

    2014130日,加州桑尼韦尔讯——  AMD (NYSE: AMD)宣布其完成显卡处理管线方面的重要优化,将为最新版Adobe® Photoshop® CC强大的创新功能和工作流带来更高性能。通过OpenCL™和OpenGL标准,使Adobe Photoshop CC可以直接利用AMD FirePro™专业显卡、AMD Radeon™显卡和AMD A系列APU产品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释放智能锐化(Smart Sharpen)滤镜更高性能,为全新3D打印工作流及透视变形(Perspective Warp)等形变效果带来高速响应和直观精准的体验。

    AMD战略联盟及平台发展全球副总裁Steve Belt表示:“计算性能对有效的创新工作流至关重要。快速而有效的过程,往往成为能够成功捕捉灵感或眼看着闪亮火花消逝的关键。这正是AMD与Adobe协作实现的精髓。我们携手合作不断寻找成功运用开放标准的方法,以求让最新发布的Photoshop CC这类诸多高级新工具软件达到更高的性能。”

    作为AdobeCreative Cloud™的一款核心软件,最新版的Photoshop CC汲取了上一代软件利用OpenCL™支持模糊画廊(Blur Gallery)的成功经验。借助于OpenCL的并行处理能力,升级版智能锐化(Smart Sharpen)功能可以直接通过 AMD GPU和APU实现对整个智能锐化(Smart Sharpen)管线的加速,包括用户调色板等用于实现数量、半径、降噪以及算法选择最佳效果的可控选项。AMD全新显卡技术可以使应用程序性能,获得比非OpenCL程序实现多达11倍的提升1,因此即使编辑大图同样可以获得闪电般快速的应用体验。

    最新版Photoshop CC还针对AMD APU和GPU提供新的OpenGL管线支持,可以大幅提升以下高价值、新功能的响应时间和显示效果:

    ·         透视变形(Perspective Warp) — 支持OpenGL性能为这一新功能提供快速的视觉反馈,可以让用户选择图像透视调整范围,同时保证选区外的元素不受影响。

    ·         3D打印 — 支持OpenGL性能增强了Photoshop CC全新3D打印功能的用户体验,提供了快速视觉反馈,强化了3D 模型形象,并且还实现了更加精确的WYSIWYG预览和更为快速的网眼修复和3D打印准备。

    Adobe产品管理总监Pam Clark表示:“我们通过OpenCL和OpenGL技术为客户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并且让他们的硬件优势得到充分发挥。通过与AMD合作,我们可以利用开放标准为我们的Photoshop用户带来最快最好的使用体验。”

    AMD帮助实现加速的这些Photoshop新功能是双方长期合作的最新成果,双方的合作已经为Photoshop带来模糊画廊(Blur Gallery)效果,操控变形(Puppet Warp)、液化(Liquify)等数十项硬件加速功能。

     

    参考资料:

    §  博客:全新Adobe® Photoshop® CC在AMD显卡上完美展现震撼新功能

    §  Adobe公司Joseph Hsieh 2013年在AMD开发者大会技术分会演讲PPT:在Adobe Photoshop CC中使用OpenCL进行智能锐化–挑战与成绩

    §  智能锐化(Smart Sharpen)性能演示

    §  Adobe® Creative Cloud™可支持AMD显卡在Windows电脑和苹果电脑上的跨平台加速,包括全新搭载AMD FirePro™双显卡的苹果Mac Pro系统

    §  AMD和Adobe具体信息

    §  更多AMD APU的相关信息

    §  更多AMD FirePro™显卡支持Adobe的相关信息

    §  更多AMD相关信息

     

    关于AMD

    AMD (NYSE: AMD) 设计并集成尖端技术,为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游戏主机和云服务器等在内的数百万的智能设备提供强大动力,开启环绕计算的新时代。AMD解决方案让人们随时随地尽享其青睐设备和应用的全部潜力,不断创造新的可能。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amd.com。

    ---------------------------------------------------------------------------------------------------------------------------------

    1 AMD A10-7850K APU运行经过OpenCL™ 优化的Adobe® Photoshop® CC智能锐化(Smart Sharpen)功能处理图像,速度最快可提升多达11倍。AMD测试采用优化版AMD参考系统。PC生产商不同配置可能产生不同结果。测试项目使用2014年1月新版Adobe® Photoshop® CC的智能锐化(Smart Sharpen)功能,测试图像:5616x3744,60.2MB,PSD格式。搭载AMD A10-7850K APU、AMD Radeon™ R7系列显卡、2x4GB DDR3-2133内存、显卡驱动13.300.0.0 - 22-Dec-2013 (RC1)、Window 8.1 build 9600操作系统的台式机,在关闭OpenCL状态下需要52.63秒,开启状态下需要 4.39秒。KVD-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