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生活节 天猫最强APU整机专供

  •   2014-03-07/08:36
  • 3月8日,手机淘宝将开启“三八手机淘宝生活节”,参与AMD A10-7850K整机Tmall首发的宁美国度向淘宝用户推出了2993元的最强APU整机,下单还可以获得299天猫积分。

    “Kaveri”A10主机全国首发,强悍12运算内核(4CPU+8GPU),完美流畅的视频画面,激情热血的游戏对抗,潇洒洋溢的办公速度!

    A10-7850K是目前最强大的AMD APU产品,基于Kaveri核心的28nm工艺让A10-7850K拥有优秀的能耗比表现。

    A10-7850K是游戏玩家的最佳选择,这款强大的APU包含4个主频高达3.7Ghz的物理计算核心,在魔兽世界等要求高主频的游戏中表现卓越。除了强大的CPU核心,A10-7850K还包含8个采用GCN架构的GPU核心,显示频率720MHz、512个流处理器,相当于AMD RADEON R7系列独显核心,可以轻松应对包括剑灵、DOTA2、英雄联盟、极品飞车18等火爆游戏。

    除了标称的超强参数,A10-7850K还是收款完全实现HSA异构系统架构的处理器产品。这种架构可以使APU中的CPU单元和GPU单元实现内存统一寻址,及hUMA架构。而这样做的最直接优势在于CPU、GPU能够更灵活的调度资源,提升整体处理器的计算效能,大幅降低因为独立内存寻址带来的延迟效应。

    针对追剧的“居家视频狂”,A10-7850K支持3840*2160分辨率@60Hz的4K标准,对付一般的1080p更是不在话下。为了优化网络视频体验,AMD为Kaveri APU加入“超流畅视频流技术”,智能计算帧与帧之间的画面差异,让细节更清晰画面更平滑。

    宁美国度力推的基于A10-7850K的整机中除了A10-7850K之外还配置了华硕A88XM-A主板,支持USB3.0,完美兼容Windows8。芝奇DDR3-2133高主频内存则可以与AMD A10-7850K完美搭配,发挥最强APU的强大威力。正宗台系振华怒蝶额定300W电源保证征集稳定运行,内置无线网卡的浩腾W3 Wifi机箱让整个电脑内敛大气。

    这款强大的A10-7850K整机在三八淘宝生活节期间仅售2993元,有意的读者可以猛击链接进入宁美国度天猫店。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4.OPiKqk&id=37119978025&ad_id=&am_id=&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pm_id=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