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主机必选 A4-5300天猫仅311元

  •   2014-03-14/10:48
  •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狂霸炫酷和平淡清新都是不可或缺的,比如你的手机、你的电脑。有人喜欢性能制霸的电脑,也有人喜欢安静够用的电脑。

    为了满足各种fanless静音党、M-ATX党、低功耗党,AMD在APU产品线中提供了A4系列的低功耗、高性能产品,可以轻松应对一般办公娱乐需求还能让消费者在主流游戏上一显身手。

    A4-5300采用Trinity核心32nm技术制造,热设计功耗65W。A4-5300的CPU部分由两个物理核心组成,主频3.4Ghz并支持AMD Turbo CORE 3.0智能超频,二级缓存1M。这样的搭配可以满足高强度办公需求,承受同时打开办公软件、网络浏览器、视频播放软件等多程序运行带来的大量计算。

    A4-5300还包含AMD HD 7480D GPU核心723MHz频率,可以在一般网络游戏中开启高画质选项流畅运行。

    参数来源于天猫

    由于低功耗、高性能的特性,A4-5300非常适合搭配A85X、A75或者A55的M-ATX小型主板、固态硬盘和大风车散热器DIY小型静音主机。现在,全能的A4-5300在天猫的报价仅有311元,加上SSD、内存、M-ATX高档主板等配件也可以严格控制整机成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选购了。

    购买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25.fo1Tto&id=1773766755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