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用户必选 A6-6400K京东只卖439元

  •   2014-03-19/10:18
  • A6-6400K自上市以来就成为入门级市场中的一款重量级产品,超高的性价比让很多用户心动不已,并且逐渐成为很多装机入门配置时的首选处理器。如今,这款A6-6400K在京东售价再次下调,从499元降至439元,原本超高的性价比再一次提升。

    尽管A6-6400K是一款双核心产品,但融合了HD 8000系列独显核心,依旧具备不俗的3D性能,至少可以通吃大部分网络游戏。当然,依靠APU的应用加速功能,在大部分办公应用中更可轻松应对。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929692.html

    至尊APU A6-6400K内置原生双核心CPU,默认主频高达3.9GHz,通过自动超频技术主频可达到4.1GHz,处理器内部融合的GPU核心为HD 8470D,频率为800MHz,性能堪比主流独立显卡。同时,至尊APU A6-6400K采用不锁倍频的设计,可以分别对CPU和GPU进行独立超频,给喜爱超频的玩家带来更多的可玩性的同时,亦能够满足日常所有应用需求。

    编辑点评:

    A6-6400K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性能十分均衡,不仅可以流畅运行不少主流大型3D网游,办公、影音娱乐等方面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在入门级产品中综合性能上的优势十分突出,况且现在价格降至439元,性价比更值得入门用户出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