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全新计划激励全球渠道合作伙伴

  •   2014-03-27/08:45
  •  —新计划旨在通过更多机会,财务效益和技术支持,帮助渠道伙伴拓展其AMD业务—

    近日, AM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D )宣布正式推出全新AMD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加强并奖励其全球渠道合作伙伴。该计划基于三个基石:渴望,激励和设计。AMD合作伙伴计划通过一个分级方案,提供明确和透明的标准,给予合作伙伴一系列惠益,包括金融、准入、市场营销、推介/口碑,技术和物质惠益。AMD专门强化了合作伙伴专用门户网站,让合作伙伴可以安全访问并获得最新资讯。网站当中内容经过专门定制,配合AMD全方位业界领先的技术组合,帮助合作伙伴业务快速成长。

    据合作伙伴计划所列标准,AMD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零售商和网上零售商划分为精英合作伙伴、优质合作伙伴、临时优质合作伙伴、指定合作伙伴四个层级。渠道合作伙伴晋升到更高层级之后,它们有资格获得更高惠益。如果系统集成商是有影响力的AMD硬件发烧友,且专门使用AMD零组件进行系统集成,那么他们还可以获得AMD全新设计的“英雄集成商”徽章。根据渠道合作伙伴层级状态,英雄集成商将获得额外惠益,并且可以独家提前获得指定的AMD技术。

    AMD公司副总裁,全球渠道销售负责人Roy Taylor表示:“在过去一年当中,AMD推出了新一代APU ,带来了HAS等一些突破性技术 ,还有我们的AMD Radeon R系列GPU 。但是,没有强大且充满活力的渠道,这些令人惊叹的产品就无法取得成功。在Amy McFarland领导下,我们重新检查并且显著改进了AMD渠道计划。我们现在有了新计划,来展现焕然一新的AMD,我们希望这一计划可以令全球渠道合作伙伴们都感到惊喜和高兴。”

    当合作伙伴注册并加入这项计划之后,他们就能安全地访问AMD合作伙伴门户网站。该门户网站提供销售工具,营销资产,产品培训,焦点视频,顶尖评测和新闻,还有新驱动程序等资源,以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发展他们的AMD业务。

    TigerDirect CMO Michael Amkreutz表示:“新的AMD合作伙伴计划在结构和透明度方面有显著进步,我们相信,改进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让我们获得产品信息和来自AMD团队的支持,这些非常有价值。该计划进一步加强我们与AMD的密切关系。 ”

    MAINGEAR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Wallace Santos表示:“我们为能够成为AMD英雄集成商而感到高兴,AMD是我们主要合作伙伴之一,该荣誉让我们团队可以更便利地获得资讯,产品以及来自AMD团队的支持,让客户获得最佳且基于AMD的MAINGEAR产品。AMD这项认可将帮助我们发展业务,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

    IBUYPOWER 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Darren Su表示:“成为AMD精英零售合作伙伴,对于我们业务大有裨益,让我们有机会获得诸多资产,比如高级产品路线图,培训工具,成为新产品发布合作伙伴,这些可以帮助我们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并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

    资源支持

    详细了解AMDHYPERLINK "http://app.amd.com/"合作伙伴计划

    详细了解层级计划的好处

    详细了解AMD合作伙伴门户网站

    关于AMD

    AM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MD)设计和集成技术,为包括个人计算机、平板设备、游戏机和云服务器在内的数百万计智能设备提供计算动力,诠释全新的环绕计算时代。 AMD提供的解决方案,使世界各地人们了解到设备和应用的全部潜力,继续向前推动各种可能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d.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