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游戏首选 AMD FX 8300八核处理器热销

  •   2015-01-26/17:17
  • 尽管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很多高校已经开始进入寒假节奏,大街上不时出现拖着行李箱的青春面庞。在告别一个学期的辛苦学习后,想必许多学生寒假的重要功课便是放松,而上网、玩游戏无疑是放松身心的最有效手段。此时,如果没有一套高性能平台,游戏玩不爽,放松的效果也就大打折扣。考虑到大学生的预算,购买价格过高的硬件显然不现实,因此我们需要在市场中挑选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来装备电脑。

    说明: C:\Users\wl\Desktop\产品图片\IMG_20141219_135155 1280.jpg

    谈到性价比,AMD FX 8300俨然成为了目前处理器市场中的明星产品。在性能方面,它采用AMD成熟的“打桩机”工艺制作,具备八核心八线程的运算能力,应对绝大多数3D游戏都可以有不错的表现,普通上网、看视频更是小菜一碟。同时,它默认主频达到了3.3GHz的高标准,在先进Turbo Core 3.0技术的帮助下,当系统处于高负载状态时,其主频可智能提升至4.2GHz,让用户无需动手、无需额外投资便可获得性能提升。同时,AMD FX 8300处理器搭载了总共16MB高速缓存,对众多新兴指令集提供了支持,使其应对各种不同软件时均可得心应手。

    说明: ee721a79d0b1c2f6abac360533187a1a.jpeg

    和其他多核心产品不同,AMD FX 8300的官方指导价仅899元,十分实惠,而且许多电商也标出了750元这样的促销价,比许多四核心产品还要便宜许多,对于大学生而言价值很高。得益于先进的架构以及更好的研发技术,AMD FX 8300的TDP仅95W,对于一款八核心产品来说十分难得,长期使用可为用户节约一笔可观的电费开支。

    漫长的学期即将结束,为期近两个月的寒假蓄势待发,想要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提升电脑性能势在必行。此时AMD FX 8300以八核心、高主频的规格,配上899元甚至更低的价格,迅速成为了寒假PC市场的热门产品,有需求的用户不妨抓紧时间入手,为假期的娱乐生活做好准备。

    AMD FX 8300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15124.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