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心APU加身 索泰ZBOX迷你PC引领潮流

  •   2015-02-05/17:20
  • 在迷你PC领域,索泰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旗下ZBOX系列产品不但做工精良、功能完善,而且型号的更新速度也比较快,能够在第一时间结合最新版处理器推出性能更强、应用支持更好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四核心APU加身 索泰ZBOX迷你PC引领潮流

    就目前销量最好的ZBOX-C系列新品CA320来说,它采用了A6-1450APU为处理器,具备四核心四线程的运算能力,无论是用来办公、上网、社交还是媒体播放都有不错的表现,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应用体验。该APU内部融合HD8250单显,提供了128个流处理器,可以为《DotA2》等3D游戏的运行提供良好支持。另外,A6-1450支持HSA异构计算,在相关应用中可以更好的发挥这一优势,协助用户更快的处理完工作内容。

    四核心APU加身 索泰ZBOX迷你PC引领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索泰CA320采用了无风扇散热设计,电脑运行的过程中不会发出任何噪音,这是目前多数迷你PC无法做到的。能够实现这一点,和来自AMD的A6-1450出色的TDP把控有着直接关系,得益于先进架构的优化,该APU的TDP仅8.5W,对于一款四核心处理器来说十分难得。除此之外,索泰CA320蜂窝式外观也有利于热量的散发,让电脑稳定的工作。

    除了CA320之外,索泰还于不久前发布了以AMD新款FX-7600APU打造的高性能平台,该APU是最新Kaveri家族中的一员,具备12个运算核心,主频高达3.6GHz,性能直追桌面版产品。在该APU的加持下,新款产品将为用户提供媲美台式机的应用体验,无论用来办公、媒体播放还是运行3D游戏,该平台都可以轻松胜任。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迷你PC正在以体积更小、性能更强、功能更全的方向发展,AMD也将与索泰紧密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实现更好的应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