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斐i135T京东火爆团购 等你来抢

  •   2015-07-29/13:17
  • 炎炎夏日你是否感到酷暑难耐?没错,不只是你,赶入伏就突如其来的高温天气,让你和你的CPU都惊呆了!快给“小伙伴”降降温吧。

    先让英斐给你们一剂清凉:7月28日-7月31日,英斐散热器京东火爆大团购,风冷i135T(Intel版商品编号1562355),不但将预售价减至95元,还制定出更惊喜的团购促销计划:即销售满50台价格将至89元;销售满200台,价格直降至69元。如此给力促销,在这个炎热夏季要给自己电脑降温的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这款英斐科技出品的风冷i135T拥有极具个性的外观,独特的造型设计一经上市,就成为一个极具潜力的优势产品。虽说现如今性能当道,但并不意味着就放弃了对于外观个性的追求,英斐风冷i135T采用了整流罩的创新设计,阳极处理的酷黑外观,具有极强的金属感,87cm高度的小身形适用于大部分的Mini机箱。

    作为一款精致小巧的ACE技术散热器,80*80*20cmPWM智能风扇不仅能够有效降低扇叶与边框摩擦而产生的噪音,且具有高达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的EBR轴承。鳍片、热管的全接触焊接技术,确保了与CPU的零距离接触,导热效果更好,汲取AFM(AirFlow Management)理念,使用风罩和鳍片风流通道设计显著提升散热效能,性能静音兼备。

    这款英斐风冷i135T让人们看到了散热器行业未来的发展的趋势,外形与散热兼备,才是大众的最佳之选。从玩家的测试结果来看,该款英斐风冷i135T高级热管散热器的温度表现要优于市面上100元以上价位的多款主流散热器,且在玩家关心的噪音控制上,英斐风冷i135T整体的噪音实际测试水平也是相当强悍。英斐i135T散热器外形精致小巧,性能静音兼备,值得关注。

    京东英斐i135T团购直通车:http://item.jd.com/1562355.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