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品质 英斐i135、i95系列产品广受好评

  •   2015-08-17/16:12
  • 炎炎夏日,散热器又成为硬件市场的热门产品,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来自宝岛台湾的散热厂家——英斐的两款顶级品质产品:风冷i135系列和i95两个系列产品。

    英斐旗下所有产品均采用ACE(Advanced Cooling Engine,先进冷却引擎)技术,i135和i95系列当然也不例外,这种技术可以让产品散热性能发挥到极致。此外,纤瘦的身材也英斐风冷产品的一大特色,身高和重量比其他同价类产品最多瘦了将近一半!可谓小巧玲珑,并适用于大部分mini机箱,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当心我的“身材”了。预先涂抹了适量的导热硅脂,这样能达到最好的散热效果以及省去了用户自行安装的麻烦,简直就是用户们的“贴心小棉袄”!

    英斐i95系列散热片材质是6mm纯铜热管、超大铝底板和铝鳍片。热管的好处是可以通过铜管把CPU的热量更有效地速传送到各个散热片上,进行散热,而纯铜材质比热容最大,所以导热性最好,这样的结构,能够提供更优秀的热传导。而英斐i135T散热片材质是2*6mm纯铜热管、超大铝底板和铝鳍片,散热效果更好!

    在同价位产品中,英斐散热器的风扇不但转速高,又噪音小。而英斐i95T和i135T更是BWM智能风扇,不仅能降低能源,还能有效地减小噪音,更高达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散热效果更好。

    自今年4月份推出市场,英斐产品也广获好评:“很不错,效果好,安装简单、静音……”在京东上用户也是好评如潮。用心做产品,消费者的眼睛绝对是雪亮的。

    如果你也心动了。请赶紧行动:http://www.jd.com/pinpai/682-117745.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