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电脑装机CPU推荐,促销打折性价比更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30/17:25
  • 马上就是10.1国庆节了,各大电商平台都纷纷开启了国庆促销活动,甚至是打出了价比双十一的口号,电脑配件的价格相比于促销前,降价幅度还是可以的,因此笔者在这里也给大家推荐几款综合表现不错的CPU,供那些想要在国庆装机的朋友参考。

    虽然AMD最近上市了全新的锐龙7000系列,但由于主板价格较高且必须搭配DDR5内存的缘故,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低的,因此这段时间并不建议选择锐龙7000系。

    Intel则发布了全新的第13代酷睿处理器,不过要在10月中下旬才会上市,仍然兼容现有主板,虽然价格较上一代有所增加,但不论是性能还是性价比都是要优于锐龙7000系的,如果预算比较充足且追求性能,可以考虑13代酷睿。

    对于低端市场,笔者建议购买AMD速龙200GE/3000G或是Intel的赛扬G5900以及奔腾G6400/6405,价格实惠,还带有入门级核显,可以满足日常办公和影音约了需求。

    中低端市场,则建议购买Intel的酷睿i3-10100F/10105F以及AMD的R5-4500散片,性能够用,性价比高。

    中端市场推荐Intel酷睿i5-12400F/12490F以及AMD的R5-5600/5600G,主流性能,不过除了5600G都需要搭配独立显卡,目前第13代酷睿i5除了首发的i5-13600K/KF会在10月下旬上市外,其余型号大概率要等到明年年初才会和我们见面了。

    中高端市场则推荐Intel酷睿i5-12600K/KF、i7-12700/12700F以及AMD的R7-5700X了,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性能表现都十分优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需求,决定是否购买带有核显的版本。

    高端市场则可以考虑Intel的酷睿i7-12700K/KF和AMD的R9-5900X/5950X以及即将上市的新一代i7-13700K,性能绝对是目前的顶级水平,如果不着急的话,建议可以等等i7-13700K,性能直接能对标12代i9,但性价比却高很多,值得购买。

    总的来说,无论是Intel还是AMD,在各价位都有其高性价比的产品存在,至于选择哪一款,就由用户根据自己的品牌喜好去购买了,不过如果追求高性价比,还是建议入手散片或套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