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全面评测(2)

  • 来源: PCHOME 作者: 贾征   2012-11-29/21:44
  • 基准性能测试:真四核FX 4170优势明显

    在此环节中,我们主要通过wPrime、Fritz Chess Benchmark这两款权威的测试软件来考察这两款处理器的基准运算能力。由于这两款测试软件均支持多核心模式,因此无论是具备四核心的FX 4170还是双核心的酷睿i3-3220的性能均可以得到完全的发挥。

    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能否完虐i3

    Fritz Chess Benchmark测试对比

    Fritz Chess Benchmark是国际象棋软件Fritz自带的电脑棋力测试程序,由于支持多线程,而且他做的是大量科学计算,所有经常被网友用来测试电脑的科学运算能力。在国际象棋测试环节中,AMD FX 4170处理器凭借真物理四核而轻松击败i3-3220,领先的幅度较大。

    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能否完虐i3

    wPrime Benchmark测试对比

    wPrime是一款通过算质数来测试计算机运算能力等的软件,最多可以支持八个线程,并且测试多核心处理器性能时比Super Pi更准确。在这个测试环节中两者拥有者极为相近的性能表现,FX 4170以极其微弱的优势领先。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