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全面评测(3)

  • 来源: PCHOME 作者: 贾征   2012-11-29/21:44
  • 渲染能力对比:FX 4170保持领先

    此测试环节中,我们将主要考察者两款处理器的渲染能力差异。首先我们先通过PhotoShop CS5来渲染100张RAW格式的数码照片进行效率对比。随后我们将通过权威的CINEBENCH R11.5软件令CPU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进行效能对比。

    由于PhotoShop CS5并没有记录时间后者评分的功能,因此我们将通过秒表来人工的记录100张RAW格式图片处理器的时间。为了更好的模拟用户的实际操作,我们在批处理当中加入了一些常用的渲染动作。

    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能否完虐i3

    Photoshop CS5测试结果对比

    在相同的图片素材与相同的操作步骤设定下,酷睿i3-3220相比FX 4170足足慢了2分多钟,性能差异还是十分明显的。由于当前很多行业软件均针对多核心处理器进行了并行优化,因此选择配备真四核心的FX 4170无疑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能否完虐i3

    CINEBENCH R11.5测试结果对比

    在CINEBENCH R11.5的测试对比当中,FX 4170处理器的测试成绩为3.29,酷睿i3-3220的测试结果为3.09,FX 4170处理器处理器依然凭借真四核与更高的频率更获胜。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