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全面评测(6)

  • 来源: PCHOME 作者: 贾征   2012-11-29/21:44
  • 常规游戏测试(二):生化5及失落星

    之前的两项测试分别体现出这两款处理器的基准游戏性能以及在DX9游戏上的性能表现,接下来我们将分别通过两款具有代表性的游戏Benchmark程序针对DX10及DX11游戏性能展开测试。

    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能否完虐i3

    《生化危机V》性能对比测试

    《生化危机5》中我们选用了DX10模式进行测试,并且依然采用了最高的画质设置,两套平台的性能差异依然十分微小,仅有1帧的差距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能否完虐i3

    《失落星球II》性能对比测试

    在《失落星球2》中我们选用了DX11模式,同样开启最高画质设置,两套平台之间的性能差异甚至被缩小至小数点后,用户在实际游戏中几乎不会感觉到两套平台之间的性能差异。

    测试总结:

    通过一系列的测试测结果来看,AMD FX 4170最为突出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对多核心处理器优化更为完善的行业软件上。例如在Photoshop CS5和CINEBENCH R11.5的测试环节中,FX 4170的性能表现远远的甩开了酷睿i3-3220。而且,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应用软件对多核心进行优化,因此对于应用较为专业的行业用户而言,AMD FX系列处理器绝对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在游戏性能上的表现,FX 4170表现也中规中矩,与酷睿i3-3220的性能相当,且能保持微弱的优势。虽然相比酷睿i3-3220,FX 4170没有内置GPU,但酷睿i3-3220内置的核芯显卡性能较弱,只能应对一些小游戏,绝大部分主流的3D单机游戏以及网络游戏都无法流畅运行。而购买这一级别处理器的用户,追求的是卓越的性能,通常会搭配一款性能强劲的显卡,显然酷睿i3-3220的核芯显卡此时并无用武之地。

    在价格方面,尽管FX 4170相比酷睿i3-3220贵处了几十元,但综合性能上,显然FX 4170要出色的多,性价比更胜一筹,用户多花这几十元钱就可以得到更高一级的性能体验,还是很值得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